《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世嘉 iPhone 的超音鼠,竟然是模擬器??

科技
sonic2_c 世嘉剛剛推出版的超音老鼠遊戲,有人試過說速度不超音,有 lag lag 下的情況,又有人發現這個經典遊戲可能是在 iPhone 上的 emulator??咁都得??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