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Saiga NAK

每日為你提供關於電競esports最新資訊 的網絡新聞媒體。電競eSports的新聞 、業界動向、活動情報、遊戲點評,等等最新情報陸續更新。
https://saiganak.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