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三星於CES 2024宣佈與Tesla聯手 達成SmartThings Energy服務整合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宣佈與Tesla建立服務整合,並將於CES®2024揭示相關應用,未來SmartThings Energy將可串聯Powerwall、Solar Inverter、壁掛式充電座(Wall Connector)充電解決方案、電動汽車(EV)等Tesla產品。透過Tesla的開放API(註一),此合作將進一步延伸SmartThings Energy串聯範圍,助力三星實現終極目標-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無縫的智慧生活體驗。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裝置平台中心IoT開發團隊負責人Chanwoo Park表示:「除了Tesla應用程式,Tesla Energy的用戶可透過SmartThings Energy與三星裝置,管理和監測自家的用電情況,提升數據存取性及互聯性。此合作案為三星將解決方案的應用範疇拓展至家電以外的重要里程碑。」

 

三星攜手Tesla為消費者創造最大利益,將SmartThings Energy串聯Tesla Powerwall、Solar Inverter、壁掛式充電座與電動車,顯示用戶的能源生成、儲能、使用資訊。

 

此外,借助SmartThings Energy與Tesla應用程式Powerwall「Storm Watch」的同步功能,消費者可為電力中斷及停電做好準備。這意味著,當發生颱風、大雪等極端天氣事件時,用戶除了使用Tesla應用程式外,亦能透過與三星智慧顯示器、手機互聯的SmartThings,向用戶發出警示。更重要的是,用戶可在停電前、停電期間啟用AI Energy Mode,延長Tesla Powerwall備援時間。

 

▲ 模擬圖(僅供示意參考):附有SmartThings應用程式的手機圖示,用於提醒Tesla Powerwall狀態、啟用 AI Energy Mode

 

三星透過Tesla API,持續推動淨零耗能住宅「Net Zero Home」,並強化SmartThings用戶跨裝置體驗。

 

來自Tesla的Drew Baglino表示:「能賦予Tesla產品與用戶家中其他智慧裝置、軟體的互聯能力,我們感到興奮無比。我們於日前釋出FleetAPI,除了Tesla汽車,開發者亦能與Powerwall、Solar及壁掛式充電座互動。憑藉三星在消費者智慧居家技術的領先實力,我們很高興其選擇成為早期開發者。消費者將能於多種裝置查看其電網串聯狀況,並在離網時,智慧調節住家負載,延長Powerwall的備援持續時間。」

 

三星將於CES® 2024展位上首次展示串聯Tesla Powerwall的SmartThings Energy。實際服務目前正處於開發階段,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正式上線(註二)。請注意,上述功能可能會有所異動。

 

 

關於Tesla, Inc.

Tesla正在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發展,建立以太陽能為電力、依靠電池運行,並以電動車提供交通運輸的世界。其設計的永續能源系統具有大規模的延伸性,以創造最佳環境效益。Tesla的發電和儲能產品與電動車搭配使用,可以發揮更大的影響力。https://www.tesla.com/

 

 

註一:應用程式介面(API)為一種軟體中介,能使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相互整合。

註二:服務僅限銷售Tesla Powerwall、且支援SmartThings Energy的市場。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