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發現新元素

早幾天IUPAC (International Union of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正式公佈確認元素 113,是種超重 (super-heavy) 元素。聽說還有幾個元素在"排隊",但要進一步的證據,包括 118 和 120。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