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碧藍幻想 x 鬼滅之刃 聯乘活動舉辦日期決定!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Windows 7 … Up 唔 Upgrade?

現在買新廠機好像都可以免費升級到 Windows 7,你會唔會 upgrade?如果會,會幾時先 upgrade?有興趣可以回應討論及表態一下,TechNow 有這個流量,但回應的人很少,起碼回應一下,我寫文章也知道你的存在,日後有著數或 free code 想搞都要知道有幾多人有興趣拿,先可以預到數~~

Windows 7 升級路徑(台灣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