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TechNow 啟示

科技
Zizsoft 即時軟件已向 Talent Communications Limited 購回五成的擁有權,現 TechNow.com.hk 為Zizsoft 即時軟件全權所有.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