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Google]Chrome2歲大!6.0版本上路

科技

10x0903ib14goog.jpg

Chrome 2歲大了!生日快樂!

 

這個全球最快的瀏覽器,在邁向它的三周歲的同時,釋出的最新版本6.0。新版本的Javascript較上一個版本快15%,而且還加入了Autofill「自動填入」功能;它會自動記下你的個人資料,例如名字,生日日期,信用卡號碼等,避免在每次填寫個人資料時須要重複填寫。還有除掉更多的蟲。但說好了的硬件加速則仍沒有釋出的日期,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Google誕生至今,已經有超過6000款擴充程式可供用家下載使用。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