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買得到!接單生產「動物森友會 amiibo卡」至6月30日為止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延期重新上架。是新冠肺炎的影響?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廣管局靜靜地話你知…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星期五已經變為香港政府發布敏感消息好日子,為避免公眾討論和減少傳媒報導的影響力,在週末前一天甚至長假期前發放消息,成為政府操縱民意的最常見手段…
請各位移師信報論壇閱讀全文,並請回應討論!感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