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分享] 56 個字體構圖設計

科技
大家是否注意到, 除了一般搭配字型與排版的設計之外, 部分設計使用了 疊加方式 (重疊處才顯示), 如之前分享的「10 個程式設計字型」, 搭配顏色, 變化一下字型, 視覺上就更有張力. from: PSPSD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