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AMD 顯示卡 6700系列Radeon HD6770及HD6750發佈

科技


AMD 自從 Radeon HD4000 至 HD5000系列,在市場上搶回了不少 Nvidia 顯示卡的佔有率。這 ATI 品牌走得開始順利時,AMD 決定收起 ATI 品牌,直接推出以 AMD 品牌掛帥的 Radeon 6700 系列顯示卡。


(...)閱讀全文AMD 顯示卡 6700系列Radeon HD6770及HD6750發佈 (2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