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 ~盛放的少女們~》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首屆「ARC WORLD TOUR 2020」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止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Apple]Apple TV越獄能做甚麼?

Apple TV可越獄後,潛力大解放。

 

首先可以能做的,就是能像iPhone,iPod和iPad等iOS裝置般,把USB插上mini USB插口,便能透過使用iTunes來把系統復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