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Apple]Apple失去Time Machine專利因為是抄自80年代的?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0-04 下午05.46.26.png

Cover Flow和Time Machine可謂曾讓不少科技業界人士讚嘆。可是,今天Apple失去了這兩個技術的專利,因為涉嫌抄襲?

 

事件要追溯2008年,聲稱擁有Time Machine原來技術的Mirror Worid入稟法院,指Apple的Time Machine技術侵犯他們一個名為「Streams」的文件時間排序技術,要求取消Apple這項有關技術的專利。

根據Bloomberg報道,儘管陪審員並非一面到傾向Mirror World,而且缺乏文件證明。可是還並不能改變最終結果。在上周五,法院取消Apple在Time Machine的技術專利。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