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冬季更新來了!終於可以遷島了!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 Remastered》超豪華免費體驗版「FFCC Remastered Lite」於8月27日發布確定! 

女士專屬的 Sony NEX-3 粉紅色版 11月19日上市


Sony 的 NEX-3  及 NEX-5 推出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隨著銷售的高峰期過去,Sony 正準備為 NEX-3 系列追加新顏色選擇,是女士專屬的粉紅色 Sony NEX-3。

(…)閱讀全文女士專屬的 Sony NEX-3 粉紅色版 11月19日上市 (1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