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Tech]Steve Jobs原來曾經有機會成為Google的CEO?

科技

images.jpeg

Google在創辦之初,原來曾考慮聘請Steve Jobs當公司的行政總裁(CEO)?

 

在Bloombery一個紀錄片節目「Bloomberg Game Changers」,Google共同創辦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曾為誰當公司的首個行政總裁而苦惱不堪。他們接見過很多位「候選人」,但沒人一位合心思的。正當難以決擇之際,Larry Page和Sergey Brin便前往與他們的偶像Steve Jobs見面。(儘管Steve Job當時已經回歸Apple)會面之後,他們向當時的Google投資者John Doerr大嘆可惜說:「Steve Jobs為何不能成為我們的CEO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