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Apple]Apple死點政策與螢幕呎吋的大小掛勾

科技

apple-display-dead-pixels.jpg

如果你手上的iPhone、iPod、iPad或Cinema Display,不幸出現死點。Apple究竟會否給你替換?維修的費用又會如何?

 

這些問題,各位或許經歷過,又或者有所經驗。事實上,與很多廠商一樣,Apple當然有自己一套的螢幕出現死點、光點或黑點的替換準則。BGR早前在Apple內部文件中,發掘到這準則。

很簡單,就是根據手上的裝置的螢幕大小,加上死點的數量,來計算替換的費用。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