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Demon’s Souls》各具特色的頭目們:製作團隊細說他們最愛的駭人敵手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新版本 Dolphin Browser (Preview ver.) 登陸 Android!更快更簡單!


Dolphin browser 是 Android 系統上著名的瀏覽器,相比起 Android 系統內置的瀏覽器更加方便好用。最近,Dolphin Browser 官方發佈了全新版本的 Dolphin Browser (Perivew ver.) 預覽版本,亦已經可以下載到 Android 手機進行測試。

(…)閱讀全文新版本 Dolphin Browser (Preview ver.) 登陸 Android!更快更簡單! (4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