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Apple]iOS 4.3下月又來?重點改變應用程式上架徵費?

科技

iOS4

iOS 4.2剛登場,4.3可能在數星期後要來了?

 

Apple更新iOS版本之快,還真的讓筆者驚訝,有必要在這麼短時間內推這麼多版本嗎?iOS 4.3的重點更新,據TUAW所說,是為了近日News Corps(新聞集團)計劃為iPad設計專用的電子報章而設。

即是怎麼呢?以往開發人員只需在向Apple交一次性費用,便能無痛地在App Store上提交無限量的應用程式。但在新的費用提交機制下,開發人員無須再繳交這個一次性的費用,改為當每當應用程式有新內容時,才需要繳交有相費用。這方法,完全是為電子報章和雜誌而設。因為他們只需要上架一個應用程式,然後周期性地更新內容。因此,向這些新的內容徵費才是最佳辦法。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