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專訪]溫柔而堅定的里斯特執行長莊惠婷

科技


從 2000 年網路泡沫後,今年算是失溫已久的網路產業開始回溫的一年( 雖然都年底了 ),先是里斯特PChome商店街、和 UNT 的 Acacia 三家公司獲得紅鯡魚亞洲科技 100 強,接著就是剛剛成功退場的地圖日記,都讓稍有起色的網路產業像是有個可以塞在外套口袋中的暖暖包先暖暖手,接下來就看網路資本是否能再次聚出掀起新一波台灣網路產業浪潮的動能。

這次爆橘採訪到的是里斯特執行長莊惠婷,請他分享亞洲紅鯡魚頒獎典禮現場狀況、創業動機、還有給想創業的人溫柔而堅定的鼓勵,看看這位溫和美麗的執行長說了什麼吧:

註:就在商業周刊專訪「台灣小公司搶當網路央行」出刊的隔天,執行長蕙婷也收到來自美國矽谷紅鯡魚雜誌的來信通知:里斯特又入圍了,這次是進入全球科技 100 強的決選名單,一月底,蕙婷又要出發前往紅鯡魚全球科技 100 強的頒獎現場,希望帶回台灣的會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囉。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