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Motorola 在 2011 年將改用紅色的 Logo!


Motorola 將會在 2011年的 1月正式把業務分拆,Motorola Mobility 將會主力負責手機業務,而其餘的業務將會由 Motorola Solutions 負責。而為了分別兩間公司,Motorola Mobility 在分拆後將會改用上圖的紅色 Logo。

(…)閱讀全文Motorola 在 2011 年將改用紅色的 Logo! (1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