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iPad 2延後生產新聞的花絮

數碼產品
爆橘 在上週末搶先獨家公布了蘋果 iPad 2 平板電腦出貨將遞延的消息。今天這個消息有了新的發展,台灣元大證科技下游研究主管陳豊豐最新報告也同樣呼應了這個消息,並且對一些發展作了更詳細的追蹤。 根據陳豊豐報告指出,原來在農曆年前,蘋果電腦更改設計,所以原本排定的出貨時間將延後到 6 月,所有供應商因此手忙腳亂。雖然元大報告中沒有指出蘋果變更設計的部分為何?但是爆橘上次報導中,相關人士透露,主要是蘋果希望變更面板厚度,讓 iPad 2 更為輕薄。 不過這些跟蘋果配合的廠商對這種臨時的變更設計早就老神在在,因為蘋果追求完美,不只iPad,過去歷史上這種出貨前改設計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甚至很多年前還發生過,因為賈柏斯對新產品無法認同,選擇在出貨前決定不發表了。 只是一旦 iPad 2  延後到六月,四月起 Android 平台的各種平板電腦就要登場,蘋果的這個延遲,可能對磨刀霍霍要搶奪平板市場的各家業者如 RIM 的 playbook、HTC 的Flyer 來說,將會是一大利多。 現在供應鏈指出,RIM 的備貨動作是非蘋果平板中最積極的一家,蠻值得一提的是在  RIM 的要求下,Playbook 將成為平板電腦中唯一一台在台灣組裝的產品,其他包括 iPad,與各家的平板電腦則都是在中國大陸生產。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