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任天堂發佈Nintendo Switch將會恢復供貨!只要等待就可以正常買到 

更快更好用的Chrome10瀏覽器正式推出

當我們覺得 Google Chrome 9 瀏覽器已經夠簡潔好用、下載速度已經「閃電俠差可擬」時,Google 三週前釋出了 Chrome 10 測試版。

而今天,馬不停蹄的 Google 終於正式發佈 Chrome 10 瀏覽器桌上型電腦版,透過 V8 Benchmark suite 的測試下,JavaScript 效能表現相較前版提升了 66% 之多(如下表)。

此新版本並不只帶來更快速的瀏覽體驗,更簡化了設定介面,並整合 Flash Player 進入其高防護性的沙箱(Sandbox)技術中,以提升網路瀏覽之安全。見影片:

此外,新版推出的同步選項,讓您所有上網裝置都可選擇是否同步書籤、擴充功能、偏好、主題,以及密碼等個人化資料!未來更換電腦也不怕忘記網站登入密碼,因為 Google Chrome 都幫你「傳便便」啦。不過總歸一句,個人資料自己保管好,使用公眾電腦輸入帳號密碼前請三思,使用完畢切記登出確認一切無虞,方為上策。

想立刻嘗鮮下載 Chrome 10 嗎?立刻點選此處,或在設定 → 關於 Google Chrome 中自動下載更新。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Google Chrom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