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趕快學寫程式吧 – 5 個免費學習資源

科技
過去一年在美國由許多科技與新創產業人士政府共同鼓勵下,掀起了一股全民學寫程式的熱潮,試圖解決成長中的新創公司苦無人才的煩惱。但從完全不懂程式語言到熟練甚至成為企業所想聘用的人才,需要難以計算的學習與實作才有可能有所成果。這也是很多人沒有辦法下定決心開始的原因。然而已經有不少新創公司為了協助一般大眾學習寫程式,開發出了簡單易上手的服務,並包含了多種不同程式語言類型可選擇。以下為5個免費的學習資源:
  • 1. Processing:一個可以製作圖像、動畫與互動的開源程式語言,不需要複雜的撰寫程式碼即能產出令人驚豔的作品,可能是目前最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之一。另有一個非官方的 iOS App 「PR0C3551N6」,可以讓你隨時利用 iPad 或 iPhone 學習 Processing。
  • 2. Codecademy:利用類似遊戲過關和獲得勳章的方式學習 Javascript,還能將學習過程與成績立即分享給社群好友。簡單易用的介面大受歡迎,還成為美國政府官方鼓勵青少年學習程式的合作平台。還可以至 Code Year 報名整年度的線上課程,每周就會收到來自 Codecademy 的學習課程。
  • 3. Bloc:以類似 Codecademy 的方式學習 Ruby 語言,不用任何設置即可在 Bloc 平台上建立與發佈網頁應用程式,並可立即檢視成果。不過 Ruby 的上手要比 Javascript 難的許多,新手可能要有心理準備。Kids Ruby 是另一可新手可嘗試學習 Ruby 的網站。
  • 5. Tuts+:提供 30 天的 CSS/HTML 與 jQuery 學習課程,可以付費延續至進階課程。
還有許多線上資源與社群可以找到許多幫助學習的內容與討論,大量的閱讀也是必要功課。無論你是想表達創意或是執行創業想法,趕快開始動手吧!也歡迎大家分享其他的學習資源。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照片來源:Eyestor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