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預定12月上架!更多『仁王』系列內容隆重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任天堂發佈Nintendo Switch將會恢復供貨!只要等待就可以正常買到 

W3C 發布 CSS Variables 首個公開草案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萬維網聯盟)的CSS工作組近日發布了CSS Variables(CSS 變量)的首個公開工作草案。如果在樣式表中經常使用某個值(比如某個顏色或頁面背景顏色的值),可以將其定義為變量,只需更改該變量的值,即可更新整個樣式表,而無需逐個更改每個樣式規則。自從1998年CSS Level 2 Recommendation發布以來,Web開發者社區就建議制定CSS定義變量的標準方式。本草案包含了CSS變量定義的一般約定,並引入了一系列用戶自定義的、已知的公共屬性作為變量屬性,這允許開發者從中選擇屬性名稱,並分配值。
也許是覺得CSS編寫沒有什麼難度,在最初設置CSS這一語言時並沒又考慮到變量。這使得CSS編輯過程中產生了大量重複性的勞動。希望這次改進能夠對CSS的編寫效率帶來些改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