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W3C 發布 CSS Variables 首個公開草案

數碼產品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萬維網聯盟)的CSS工作組近日發布了CSS Variables(CSS 變量)的首個公開工作草案。如果在樣式表中經常使用某個值(比如某個顏色或頁面背景顏色的值),可以將其定義為變量,只需更改該變量的值,即可更新整個樣式表,而無需逐個更改每個樣式規則。自從1998年CSS Level 2 Recommendation發布以來,Web開發者社區就建議制定CSS定義變量的標準方式。本草案包含了CSS變量定義的一般約定,並引入了一系列用戶自定義的、已知的公共屬性作為變量屬性,這允許開發者從中選擇屬性名稱,並分配值。 也許是覺得CSS編寫沒有什麼難度,在最初設置CSS這一語言時並沒又考慮到變量。這使得CSS編輯過程中產生了大量重複性的勞動。希望這次改進能夠對CSS的編寫效率帶來些改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