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讓手指扭在一起的iPad遊戲Fingle

從第一代iPad上市我們就知道這傢伙屏幕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多點觸控了,最多支持11點觸控,這麼強大的功能,哪個開發者會隨便放過,下面這個遊戲就充分的利用了這個功能。這款趣味遊戲叫Fingle,由兩個人參與,在iPad屏幕上完成各種由高難度的手勢動作,兩個人一定要密切配合才能完成任務。需要提醒的是,要在遊戲前關閉系統多任務手勢(設置-通用-多任務手勢)。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情侶、家人或朋友一起來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