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WP8 Vertu奢侈機曝光

Nokia 甚至讓自己的奢侈品牌Vertu手機也要運行WP8系統,而現在又用戶就曝光了它的真機照。從曝光的圖片上可以看出,該機運行的是WP8系統,同時機身背部有Vertu的Logo,同時內置了64GB的存儲空間。雖然 Nokia 已經宣佈賣出了Vertu,但是不可否認他們的確有過讓該系列手機運行WP8的想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