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WP8 Vertu奢侈機曝光

手機
Nokia 甚至讓自己的奢侈品牌Vertu手機也要運行WP8系統,而現在又用戶就曝光了它的真機照。從曝光的圖片上可以看出,該機運行的是WP8系統,同時機身背部有Vertu的Logo,同時內置了64GB的存儲空間。雖然 Nokia 已經宣佈賣出了Vertu,但是不可否認他們的確有過讓該系列手機運行WP8的想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