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公開網路對戰的全新要素!加入3種全新聯盟&排行榜!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東芝最新推出鑽亮白鋼琴面系列 – Satellite M840手提電腦

東芝春夏最新推出,Satellite M840手提電腦接續了上一代 L740 的菱格紋設計,其格紋做得更細密,特大TouchPad朱古力鍵盤,處理器使用最新Ivy bridge Intel® Core i5,在硬體規格方面,使用了AMD Radeon HD7670M(2GB)獨立顯示卡Bluetooth 4.0、USB3.0、HDMI、RGB完善介面、 SRS Premium Sound環廻立體音效。

如果想換電腦,這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售價為$6,69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