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Kindle Fire 2 配金屬外殼

數碼產品
Nexus 7的出現,無疑給Kindle Fire帶來了巨大的壓力,不過幸運的事,Kindle Fire 2馬上就要來了,之前已有消息亞馬遜將於7月31日發布新平板。而今天,BGR再次帶來消息,二代Kindle Fire將會採用金屬機身。 消息稱,Kindle Fire 2外觀設計與之前一代Kindle Fire相比有很大改進,機身厚度也會降低很多。而且Kindle Fire 2將棄用目前的塑料材質,而改用金屬外殼。 根據該網站之前消息,Kindle Fire 2會有7寸和10寸兩個版本。其中,7寸版代號為Coyote,採用雙核處理器;10寸版本代號為Hollywood,將配備四核處理器,添加一個前置攝像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