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iPhone 5耳機孔移至機身底部

數碼產品
據兩名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稱, Apple 下一代iPhone將採用更小的19針接口而非以前較大的接口,這種改變很可能會令忠實的 Apple 用戶感到不滿,但對配件廠商來說則是件好事。 這兩名消息人士透露, Apple iPhone 5預計將在10月前後上市,這種新款手機將在底部擁有一個19針接口,而非以前使用的30針接口,此舉旨在“為移至底部的耳機騰出空間”,這意味著新款 iPhone將不會連接以前那樣的揚聲器和充電器等配件,而這些配件是構成iPod、iPad和此前版本iPhone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分析師指出,這意 味著一種新的業務。 科技研究公司Canalys駐倫敦的分析師佩特‧康寧漢姆(Pete Cunningham)指出:“這對硬件廠商來說代表著一個機會。iPhone的接口已在很長時間里成為一種標準,而如果 Apple 將如市場預期般作出改動,那麼我預計新的接口也同樣將成為標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