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再次榮獲2013年世界通訊獎最佳全球運營商和最佳雲端服務

科技

日前,在倫敦舉辦的2013年世界通訊獎 (World Communication Awards) 頒獎儀式上,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被授予最佳全球運營商獎、最佳雲端服務獎、最佳企業服務獎以及最佳小型企業服務獎。

Plum 顧問公司首席執行官兼世界通訊獎(WCA)評委會主席Tony Lavender表示:「獎項競爭非常激烈,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獲得世界通訊獎的次數和入圍項目的數量上均脫穎而出,超越了所有對手。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能夠贏得最佳全球運營商獎、最佳雲端服務獎、最佳企業服務獎以及最佳小型企業服務獎,證明Orange在客戶服務方面,不論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提供托管服務還是雲端服務均擁有廣泛而豐富的專業技術。評委們亦高度評價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的卓越客戶案例和創新解決方案,並肯定其在今年的參選項目中非常突出。」

這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獲得的第7個最佳全球運營商獎,突顯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擁有豐厚的實力,能夠不斷拓展自己的網絡,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獨一無二的網絡平台。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166個國家開展本地化運營,其雲端就緒網絡覆蓋了220個國家和地區,能夠為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經營和拓展業務的各類企業提供全球最大的無縫網絡。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還擁有Orange及其合作伙伴在40個國家提供移動網絡支持,因此能夠在正確的地點提供正確的連接。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靈活、高寬頻、高質量和安全的網絡極大地提升了其全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尤其是雲端運算和新工作空間等公司轉型戰略領域的解決方案。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的Flexible Contact Center獲得最佳雲端服務獎,它是一種安全、可擴展的多媒體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Flexible Contact Center可在11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並且已經被220個客戶採用,它能夠幫助各規模的企業有效地管理自己所有的客戶聯絡人,並迅速地適應日常業務的發展變化。Flexible Contact Center還提供一種獨特而靈活的工作空間,使客戶能夠通過訂制的桌面、利用單一的界面、無論通訊採用什麼渠道(電話、電子郵件、回撥或聊天)均可以相同的方式處理所有往來的通訊。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M2M技術也得到了表揚,採用這種技術的Intelligent Apps Enabler贏得了最佳企業服務獎。Intelligent Apps Enabler是一種基於雲端的平台,能夠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迅速而有效地創建M2M應用,同時提供設備管理、實時消息管理和應用管理功能。該平台可收集設備的訊息,並輸入現有的IT系統或以圖形的方式在專門的用戶界面上顯示。通過預定的API可以輕鬆地開發各種應用,從而迅速地添加新的功能,並且來自於眾多設備制造商的大量編解碼器使得添加新設備易如反掌。多用途性、可擴展性和功能豐富性使Intelligent Apps Enabler在市場上獨一無二。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Le cloud pro獲得了最佳小企業服務獎。Le cloud pro精選了20多種雲應用和外包服務,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將它們整合於一個連貫的服務目錄。這些應用和服務由軟件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合作伙伴提供,可以利用任意連網設備通過Le cloud pro門戶隨時隨地使用。Le cloud pro包含一整套易於使用的小企業應用和服務,並提供統一的登錄、計費和客戶支持。目前,在法國有超過100,000客戶使用Le cloud pro。該解決方案日前在波蘭推出,並將很快在Orange開展運營的歐洲和非洲國家面世。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首席執行官Thierry Bonhomme表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獲得了最佳全球運營商獎、最佳雲端服務獎、最佳企業服務獎以及最佳小企業服務獎,印證了我們的團隊今年努力不懈的成果。客戶評價是世界通訊獎評選過程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非常感謝客戶一貫的信任和支持。我們的目標是為企業提供真正的價值,使他們更加敏捷、靈活和具有創造性,最終在各自的市場上獲得成功。這四大獎項將激勵我們繼續探索,努力成為企業數字轉型的合作伙伴。我們希望與客戶攜手合作,利用我們的ICT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創新和開發新的業務模式。」

世界通訊獎現已進入了第15個年頭,目的是表揚為全球電訊行業的創新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組織、機構和個人。獲獎者的評選來自電訊和ICT行業的獨立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執行。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