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首批 OneDrive.com 雲端儲存服務截圖曝光!

早前我們報導過由於 Microsoft 在 SkyDrive 的商標官司中輸出給英國天空廣播公司 BSkyB,故此被迫要把 Microsoft SkyDrive 改名為 Microsoft OneDrive。不過目前 OneDrive 尚未準備好登場,似乎 Microsoft 轉換為 SkyDrive 為 OneDrive 也並不是單單改名這麼簡單。

(…)閱讀全文首批 OneDrive.com 雲端儲存服務截圖曝光! (1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loud, cloud computing, cloud storage, Microsoft, microsoft onedrive, microsoft skydrive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