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隆重介紹 ENTRIVA:全新簽證和旅行文件體驗,讓環球旅行變得簡單和輕鬆

科技

Entriva 由 CIBT 超過 30 年的旅遊專業知識支持,旨在簡化環球旅遊計劃。

紐約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全球企業旅遊簽證及移民服務供應商 CIBT,今日宣佈推出全新品牌 Entriva,這是一個獨特的數碼旅遊解決方案,讓普通旅客可以獲得簡單輕鬆的旅遊簽程及護照體驗。Entriva 提供超過 190 個目的地的旅遊服務。

Entriva 在環球旅遊增長之時推出,環球旅遊與 2022 年相比增長超過 200%,同時旅客正面對複雜的旅遊計劃挑戰,包括要求新增和強制性的文件,例如入境卡和簽證。各國迅速推出新的入境要求,這對旅客來說可能很有挑戰性,往往會阻礙或令人取消旅遊計劃。

Entriva 由 CIBT 超過 30 年提供旅遊和移民服務的經驗支持,CIBT 為 75% 的「財富 500 強」企業、商務旅客、環球旅遊管理公司以及高端客戶提供服務。CIBT 行政總裁 Marc Kaplan 表示:「Entriva 不只是一項技術。Entriva 是一項運動,旨在為苦於為旅遊準備尋找解決方案的旅客帶來簡單和安心的體驗。」

Entriva 的推出簡化了計劃旅遊和申請簽證的過程,讓旅客能夠「輕鬆自在,旅途更美」,減輕應對複雜環球旅行要求時的壓力。Entriva 總裁兼 CIBT 產品總監 Raksa Nazryk 表示:「專項研究顯示,旅客在計劃和準備國際旅遊時通常會面對很大壓力。旅客將理想旅遊文件體驗描述為能夠緩解焦慮並增添旅遊興奮程度的體驗。借助 CIBT 的專業知識,為消費者設計 Entriva 是公司的自然演進。」

先進技術、業務遍及全球、專有知識,以及即時取得國家要求是 Entriva 提供流暢、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旅遊準備服務的核心。設計簡潔的數碼體驗可減少申請時間和所需表格的數量。個人化的 Entriva 帳戶可提供方便的旅遊計劃和狀態更新。Entriva 的旅遊專家在申請過程中全程提供支持,所有申請在提交之前都由真人專家和專有技術進行驗證。

如要立即開始使用或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 Entriva.com,或傳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