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將與Razer合作!! 推出A Gaming APE系列!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TechNow AR-尖沙咀鐘樓(有鐘聲)

昨天出了個 AR Girl post,今天來個尖沙咀鐘樓,把下面的圖案(或這個檔案)列印出來及放在 webcam 前,就有鐘樓及鐘聲.

(你要有 webcam 及Flash Player 版本需要是10.0 或以上,不確定你的是不是,可按這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