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年中,全球金融機構因違反AML, KYC和制裁條例,被罰款56億美元

科技

亞太區監管機構要求的罰款金額從350萬美元增至近40億美元

香港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位轉型、客戶旅程和客戶生命週期管理(CLM)解決方案提供商Fenergo,今天發佈了年中全球金融機構的罰款資料。資料顯示,到2020年7月底,因違反反洗錢(AML)、認識客戶(KYC)和制裁條例的罰款,總額達56億美元。

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印度和巴基斯坦等,亞太區各地的監管機構對金融機構處以近40億美元的罰款。罰款金額有所增加的國家和地區包括巴基斯坦(較2019年年中增加845%)、香港(增加223%)和台灣(增加116%)。這些國家和地區罰款的增加,是因為最近Financial Action Taskforce(FATF)的批評,以及共同評估報告中強調的問題。巴基斯坦因在反洗錢/打擊資恐(CTF)中表現出的戰略缺陷,受到FATF更大力度的審查。

2020年,馬來西亞的監管機構發起了迄今為止最高金額的罰款。監管機構與美國一家大型銀行達成和解,其中包括25億美元罰款和14億美元資產保底投資收益。這家銀行因在馬來西亞政府基金數十億美元盜竊事件中發揮的作用(眾所周知的一馬弊案),被處以罰款。

Fenergo金融犯罪全球總監Rachel Woolley表示:「雖然與去年同一分析期間相比,今年迄今為止的罰款金額減少了30%,但2020年執法行動總量很可能與2019年近84億美元的罰款總額相當,甚至超過。美國司法部的調查(DoJ)仍在繼續,我們還會看到對一馬弊案更多的罰款。雖然監管和監督活動可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國際監管機構加強了警惕和報告可疑活動的重要性,保證疫情期間能夠發現和預防金融犯罪。在未來幾個月內,銀行仍將面臨挑戰,他們可能需要繼續與新冠肺炎相關計劃帶來的詐欺活動(可能會導致2020年晚些時候的罰款),作鬥爭。」

因在波羅的海國家缺乏足夠的反洗錢管控,三家瑞典銀行被罰款5.36億美元。美國當局,包括司法部、Federal Reserve和紐約金融服務部(NYDFS), 因涉及國際足總(FIFA)的逃稅和洗錢活動,對一家以色列銀行處以了9億多美元的罰款。此外,紐約金融服務部因與已故金融家Jeffrey Epstein的關係,向一家知名德國銀行罰款1.5億美元。

Fenergo介紹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