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任命 Mehdi Bozzo-Rey 為業務發展負責人

科技

 

英國劍橋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 (CQC) 很榮幸宣佈任命 Mehdi Bozzo-Rey 為業務發展負責人。

Mehdi 在高性能計算行業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其貢獻包括基礎設施管理及可複制的 HPC,以及客戶及合作夥伴支援。Mehdi 是一名物理學家,受過培訓並且對顛覆性技術充滿熱情,他利用量子力學的背景探索量子計算,成為加拿大第一位 IBM Quantum 大使。隨後,他加入 IBM Q 團隊,領導其在加拿大的區域業務開發活動,從而實現了可擴展且可持續的生態系統增長及支援。

「隨著我們繼續增加與全球規模組織的客戶及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我們專注於產品交付的長期戰略正在獲得回報,我們進入 2020 年的最後幾個月。」CQC 行政總裁 Ilyas Khan 表示, 「Mehdi 為我們帶來了企業級的經驗,可確保我們的客戶(全球一些領先的公司)受益於量子計算技術的變革性影響。」

「CQC 處於量子計算軟件創新及進步的最端,它實現了量子計算的功能。」 「隨著從事量子化學、量子機器學習以及採用我們世界領先的軟件開發平台 t|ket〉的步伐迅速增加,以及網絡安全業務的商業化發展,我對 2021 年的到來以及我們全球團隊的擴展感到興奮」

關於劍橋量子計算公司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 (CQC) 成立於 2014 年,得到了一些世界領先的量子運算公司的支援,是量子軟件及量子演算法的全球領導者,可幫助客戶從快速發展的量子運算硬件中獲得最大收益。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CQC 的網頁:http://www.cambridgequantum.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