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逸動科技開設香港辦公室

科技

增強工程研發能力並開拓大灣區發展機遇

香港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船艇電動推進系統及服務領導者及市場挑戰者,逸動科技宣布於香港設立辦公室,增強研發能力。全新設施將助逸動發展成頂尖的創新者,為世界帶來更智能的船舶體驗。

逸動科技於香港建立的全新研發中心,將與東莞的總部和生產設施,以及深圳的實驗室和市場團隊相輔相乘。逸動科技立足粵港澳大灣區,能充分運用科技創新、高端製造和專業服務帶來的協同效應,全面發揮區內優勢。

逸動科技強大的工程背景、架構和流程,將助力香港的研究團隊專注開發自動船舶技術和船聯網。透過與逸動科技內地團隊的緊密合作,香港研究人員將可利用先進的軟件模擬工具及測試模型,獲得於真實使用情景的測試機會。

此外,全新的辦公室助逸動進駐香港創新生態圈的核心,進一步加強與香港科技大學之間的研發互動。2012 年,逸動正於香港科技大學成立和孵化。

逸動科技行政總裁陶師正表示:「能立足大灣區為全球的船舶行業打造更環保的未來,逸動科技深感自豪。大灣區乃世界級創新及製造樞紐,香港作為區內研發中心,潛力無限,令我們作出在此投入更多資源的決定。」

海闊天空創投為逸動的早期投資者之一,其聯合創辦人及管理合夥人文立祝賀逸動的最新發展和持續成功。文立指出:「逸動正為電動推進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轉變,其電動船更為大眾化及環保,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此變革之旅的一部分。我們很自豪地看到,他們通過不斷創新發展成為一個全球品牌。」

隨著歐美主要市場對環保船舶活動興趣的日益增加,逸動的銷售收入於 2020 年增長 60%。公司預期,受全新和持續開發的電動船外機產品,以及即將推出的人體工學舵柄和安全腕帶等創新產品帶動, 2021 年之銷售收入增幅將超過 100%。

關於逸動科技

逸動科技為船艇電動推進系統的全球領導者,其卓越產品質素、效能及科技創新均深受國際認可。逸動於 2012 年在中國創立,以屢獲殊榮的研發能力開發尖端設計,引領首款直驅電動船外機面世,並首創將反向充電技術應用於小型船外機領域,所獲得的成就令人矚目。

逸動科技 3 至 9.9 馬力及 1 至 6 瓦的船外機系列包括 Spirit 及 Navy,以直觀、寧靜、環保和維修簡易而馳名。www.epropulsion.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