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Afiniti 主席兼行政總裁卸任

科技

百慕達漢密爾頓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Afiniti, Ltd. (Afiniti) 董事會宣布 Zia Chishti 已卸任 Afiniti 主席、行政總裁和董事的職務,立即生效。董事會將在未來數天宣布其他有關組織的公告。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