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美通社發佈《2021年亞太地區商業與金融媒體行銷推薦工具》

科技

分享記者關注的新聞與趨勢

香港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美通社今天發佈《2021年亞太地區商業與金融媒體行銷推薦工具》,在全球經濟前景仍存在不確定性的情況下,為商業和金融傳媒的品牌推介提供建議。

美通社《2021年亞太地區商業與金融媒體行銷推薦工具》
美通社《2021年亞太地區商業與金融媒體行銷推薦工具》

由於經濟受新冠疫情不利影響,許多品牌轉變業務重心,加速數位化轉型。過去一年裡,數碼貨幣的使用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品牌開始優先考慮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計劃。

這一波變化為品牌提供許多與需要及時資料和高層見解的記者分享他們故事的機會。美通社採訪了亞太地區9個市場19位商業和金融編輯和記者,製作這媒體行銷推薦工具。他們就能夠吸引媒體關注新聞稿的內容類遠端工作的報導挑戰,以及未來一年更多報導的新趨勢提供見解。

這裡下載資料包,或者從下面的關鍵點開始。

1. 重點關注因新冠疫情而成型的商業和金融發展趨勢

記者熱衷於報導企業的數碼化轉型、房地產價格上漲、電子商務和 ESG 業務的發展等趨勢。

AsianInvestor 新聞編輯 Natalie Koh 表示:「由於投資者致力尋找更高收益,ESG 和替代投資將是明年的明確趨勢。不過,我們不會忽視繼續占投資者投資組合中很大部分的固定收益和股票,因此我們將繼續進行相關報導,不過篇幅略小。」

VTV24 商業編輯、記者 Phm Th Đip Anh 表示:「隨著新一波疫情的出現,2022年投資者很可能繼續把房地產視為避風港,市場可能繼續創價格新高。」

2. 關注商業和金融的未來

商業和金融記者關注的熱門話題包括數位銀行、金融科技、區塊鏈以及電動汽車和可再生能源等新興趨勢。在這些領域取得成功發展的國家或公司將受密切關注。

The Edge 助理編輯 Kamarul Azhar 表示:「我們的讀者將重點關注數碼銀行、電動汽車、智慧城市和可再生能源等話題,因為它們代表了經濟的未來。」

HK101 特刊記者 Michael Ng 表示:「區塊鏈是一個新興領域。從房地產、銀行到物流和供應鏈,各個行業和企業都越來越致力於發現區塊鏈應用的可能性。」

3. 密切關注商業預測

隨著市場對不確定的新冠形勢做出回應,記者們希望滿足受眾需求,而受眾想要獲得一些預測意見,幫助他們做出合理的股票、債券、黃金和數碼貨幣等金融投資決策。

VNExpress 商業編輯、記者 Nguyn Vin Thông 表示:「讀者希望看到一些預測意見,幫助他們進行金融和商業投資。新模式和觀點將會很有趣。」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總編輯 Yue Qi 表示:「我期待根據不同公司的數據進行更多解讀和分析,包括但不限於金融、商業、使用者和行業數據。」

4. 受歡迎:商業和金融界振奮人心的故事

記者們越來越多地尋找鼓舞人心的故事和獲得成功的領導力的有用技巧。如果商業領袖能夠分享他們職業生涯中的具體經驗和個人趣事,那麼他們的觀點也很有吸引力。

Industry.co.id主 編 Kormensius Barus 表示:「作為整個社會的一部分,傳媒必須發展,努力提升人們的精神和積極性,特別是在危機時期。我們透過報導在疫情期間不僅倖存而且取得更大發展的成功企業、高層和商業人士來提振人們的信心。」

KrASIA 合作經理 Taro Ishida 表示:「我們將會報導更多亞洲商業領袖,他們分享職業生涯中的經驗教訓,傳遞並幫助更多人。隨著生態系統的發展,擁有一個人們可以向他人學習的平臺十分重要,這樣有助於他們成長為領導。」

來自傳媒的其他關鍵推介技巧包括高層參加線上傳媒採訪,提供數據豐富的傳媒材料,以及關注衡量故事成功和影響的關鍵指標。

瞭解商業和金融行業新聞報導的更深入資訊,請在此下載美通社《2021年亞太地區商業與金融傳媒推介資料包》。

美通社簡介

美通社,隸屬 Cision 旗下的一家公司,是全球領先新聞稿發佈及贏傳媒管理軟件供應商。透過 Cision 雲端傳播產品和美通社的服務,市場人員、企業傳播人員和投資者關係管理人員將可以鎖定核心意見領袖,吸引目標受眾,制定和發佈企業新聞,並評估相關的傳播效果。擁有世界上領先的多管道內容發佈網絡絡,以及覆蓋完整傳播工作流程的工具和平臺,美通社為全球各地的企業講述他們的故事。美通社透過其在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的辦公室,服務全球幾十萬客戶。瀏覽www.prnasia.com,瞭解更多資訊。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