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隨著悉尼業務的顯著增長,Ataccama開設墨爾本辦事處

科技

公司的亞太區行政總裁將帶領團隊為澳洲、新西蘭和東南亞的企業帶來數據品質結構優勢

悉尼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企業數據品質結構供應商 Ataccama 宣佈在墨爾本開設新辦事處,此前該地區經歷了強勁的增長期,2021 年軟件授權和平台即服務收入同比增長 30%。

Ataccama_Ataccama%C2%A0opens_Melbourne_office_as_Sydney_sees_signific
Ataccama_Ataccama%C2%A0opens_Melbourne_office_as_Sydney_sees_signific

公司四年前在澳洲市場建立業務,看到改變該地區企業管理數據方式的機會。隨著公司團隊在美國市場的顯著擴張,墨爾本新址將成為公司在亞太區的第二個地點,可提高公司的服務能力,並更接近維多利亞州和附近其他主要經濟體的客戶。

隨著對其旗艦平台 Ataccama ONE 的需求增加, 公司在 2022 財年第一季度創下歷史新高,每三天就會迎來一個新客戶,包括領先企業 Endeavor Group Limited 和 AEMO。

隨著公司希望回應這需求,並擴大其在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生命科學、醫療和零售行業的足跡,它正在尋找該行業的頂尖人才,並在全球積極招聘。2021 年,Ataccama 團隊新增 152 名員工,同比增長 159%。

Ataccama 亞太區行政總裁 Šárka Klofáčová 評論道:「自四年前開設悉尼辦事處以來,我們看到對我們技術的需求顯著增長。現在,為了支援目前客戶的需求並將數據品質結構的優勢帶給維多利亞州的更多企業,我們正在用頂尖人才加強團隊,並在墨爾本建立一個新據點。我們看到了巨大的增長潛力,不僅在澳洲市場,而且在新西蘭和東南亞更廣泛的地區。」

「透過 Ataccama ONE,我們預見數據管理的未來,並建立幫助領先企業採用行業最佳實踐來推動顯著業務價值的東西。我們用於數據管理和數據治理的統一結構,使組織能夠輕鬆將其最複雜的數據管理和數據治理用例自動化,節省時間和金錢,並幫助他們獲得競爭優勢。」

Ataccama 的使命始終是讓用戶能夠掌控自己的數據。Ataccama ONE Gen2 由 350 多人的世界級團隊提供支援,改變了全球企業內管理數據的方式。該平台將數據治理、數據品質和主數據管理統一至一個跨混合和雲端環境的人工智能驅動結構中。

Ataccama 行政總裁 Michal Klaus 表示:「成為 Ataccama 團隊的一員,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激動人心時刻,該團隊在全球所有地區不斷成長。釋放組織數據的全部價值是每個業務增長計劃的核心,隨著我們的擴展,我們正在幫助越來越多的客戶以整體方式存取和管理他們的數據,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潛力。」

Ataccama 的空缺職位(包括新墨爾本辦事處的職位)可以在 Ataccama Job Portal 上查看。

關於 Ataccama
Ataccama 重塑數據管理的方式,以在企業規模上創造價值。Ataccama 將數據管治、數據品質和主數據管理統一至一個跨混合和雲端環境的人工智能驅動結構中,讓您的業務和數據團隊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創新,同時保持數據的可靠、安全和管治. 詳情請瀏覽 www.ataccam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