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響應同志驕傲月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SHUTTERSTOCK收購世界領先娛樂新聞網絡SPLASH NEWS

科技

此次收購透過由 4,000 多名貢獻者組成的全球攝影師網絡,以及超過 2,700 萬張名人、紅地氈和現場活動的圖片檔案,增強 Shutterstock Editorial 的新聞編輯室產品

紐約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變革品牌和媒體公司創意平台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宣佈收購世界領先新聞編輯室和媒體公司娛樂新聞網絡 Splash News。三十多年來,Splash News 一直是名人、紅地氈和現場活動圖片和影片內容的主要來源,這位行業領導者的客戶包括 E! News、People、Daily Mail、TMZ、Dow Jones、Reach 和 News UK。Splash 的綜合收藏包括超過 2,700 萬張圖片的檔案,以及由 4,000 多名攝影師組成的貢獻者網絡。 

couUeZ9x
couUeZ9x

此次收購鞏固了 Shutterstock Editorial 的新聞編輯室產品,使其成為全球客戶存取無與倫比優質獨家內容的優質目的地。新聞編輯室現在託管超過 3,000 萬張圖片的檔案,其即時資訊提供每天由 4,000 多名攝影師組成的網絡上載 40,000 張圖片。這與 The Vault(Shutterstock 超過 6,000 萬張相片和影片資產的檔案庫)結合,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檔案館之一。貢獻者現在將向 Shutterstock 全球數百萬客戶展示他們的作品。此外,Splash 平台是一個供貢獻者參與的易於使用工具,在完整的端到端體驗中提供透明度並提高推出市場的速度。

Splash 的大量收藏在過去 30 年中提供一些最具標誌性時刻的編年史,從 George ClooneyAmal Alamuddin 於 2014 年在威尼斯舉行的婚禮照片到「"Bennifer」在 2002 年約會的照片。超過 2,700 萬張圖片的豐富檔案加入了 Shutterstock Editorial 超過 6,000 萬資產的檔案,使其成為業內最大的編輯部照片和影片檔案之一。這與市場專家團隊的一流服務結合,將關鍵趨勢故事、檔案和 UGC 內容組合,幫助我們的全球客戶講述故事背後的故事。

自 1990 年成立以來,Splash 在娛樂行業建立了強大的品牌認知和信任。超過 30 年,Splash 建立一個由全球 4,000 多名攝影師組成的忠誠、不斷擴大的貢獻者網絡,他們每天上載超過 20,000 項資產。這與每天透過 Shutterstock Editorial 上載的 20,000 多張圖片結合。

Shutterstock 收益總監 Jamie Elden 表示:「數十年來,Splash 一直獲尊崇為優質名人和娛樂內容行業中的佼佼者,透過此次收購,Shutterstock 將擁有娛樂類別。Splash 加入 The Newsroom 將透過我們獨特的禮賓服務、我們對活動的全面報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檔案館之一,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Shutterstock 編輯部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表示:「Splash 是一個知名且受人尊敬的品牌,展示了一些最重要的流行文化時刻,我們很高興歡迎他們加入 Shutterstock 大家庭。受人尊敬的傳統品牌 Splash 與提升優質服務產品的 Shutterstock Newsroom 融合,將使我們能夠擴展我們的娛樂垂直領域。透過這個聯盟,我們將 Shutterstock 定位為娛樂市場的領導者,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一流的編輯內容。」

交易的條款尚未披露。

關於 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是全球領先的創意平台,服務變革型品牌和媒體公司。Shutterstock 直接的或透過其集團子公司提供的綜合收藏,包括優質的授權相片矢量圖插圖3D 模型影片音樂。Shutterstock 與其不斷壯大的社群合作,擁有超過 200 萬名貢獻者,每週添加數十萬張相片,目前有超過 4.05 億張相片及超過 2,500 萬部影片剪輯可供使用。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 Shutterstock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客戶遍及 150 多個國家/地區。公司還擁有世界領先娛樂新聞機構、全球新聞編輯室和媒體公司 Splash News,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市場 Pond5、世界上最大的 3D 內容市場 TurboSquid、領先的網上圖形設計和圖像編輯平台 PicMonkey、高端圖片集 Offset、端到端的定制創意商店 Shutterstock Studios、精選的免版稅音樂庫 PremiumBeat、為全球媒體提供社論圖片影片的重要來源 Shutterstock Editorial、人工智能驅動的音樂平台 Amper Music 和一種以價值為導向的儲備媒體產品 Bigstock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utterstock.com 及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hutterstock。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除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關於指導、行業前景、未來業務、未來經營業績或財務狀況、未來股息、我們完成收購並將我們已收購或可能收購的業務整合至我們現有業務的能力、新的或計劃的功能、產品或服務、管理策略、我們的競爭地位和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您可以透過「可能」、「將會」、「就會」、「應該」、「可會」、「期望」、「目標」、「預測」、「相信」、「估計」、「打算」、「計劃」、「預言」、「預料」、「尋求」、「潛在」、「機會」等詞語和其他類似的表達方式,以及這些表達方式的否定形式來識別前瞻性陳述。然而,並非所有前瞻性陳述都包含這些詞語。前瞻性陳述受已知和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影響,這些因素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此處包含的前瞻性陳述明示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此類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我們最近年度報告的 10-K 表格,以及公司可能不時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風險因素」標題下討論的風險和不確定性。由於此類風險、不確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 的實際結果可能與本文所含前瞻性陳述中討論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業績或成就存在重大差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此日期作出,Shutterstock 不承擔更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資訊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發展或其他原因,除非法律要求。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