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三星電子迎接Galaxy S23旗艦系列全球上市

手機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繼Galaxy S23旗艦系列預購開出亮眼紅盤,三星電子即將迎接最強機皇Galaxy S23旗艦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全球上市。

 

去年,三星Galaxy S22系列預購盛況空前,首周預購量創下Galaxy S21系列兩倍的佳績;今年再創高峰,不僅預購成績超越Galaxy S22系列,其中逾六成消費者選購頂規Galaxy S23 Ultra機型。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TM Roh)表示:「Galaxy S23旗艦系列捷報頻傳,顯見消費者以雀躍無比的心情,迎接不斷超越極限、協助釋放個人創造力的產品。今年的預購量反映消費者對於三星品牌堅定不移的信任,並展現出三星以突破性創新、綠色永續發展所作出的承諾,引發消費者的強烈共鳴。」

 

Galaxy S23 Ultra挾全新200MP Adaptive Pixel感光元件、嵌入機身的指標性S Pen,領軍Galaxy S23+和Galaxy S23在內的Galaxy S23旗艦系列,以黑馬之姿揭開三星Galaxy終極旗艦手機體驗的新紀元。其搭載絕佳相機,賦予用戶探索創造力的更多自由;配備Galaxy專屬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實現全球最快速的行動繪圖效能(註一);以及元件採用更多回收材質,超越任何一款Galaxy智慧型手機(註二),藉由獨具巧思的工藝設計,進一步落實對綠色永續的承諾。

 

此外,三星Galaxy S23旗艦系列透過Samsung Message Guard解鎖更高層次的行動安全性。此功能強悍的沙盒工具,助力用戶掌握防禦主控權,以先發制人的行動圍堵零點擊漏洞攻擊,此為一種最新的網路攻擊手法,即使用戶僅接收圖檔,未作出任何舉動,亦可能使其裝置遭受破壞。Samsung Message Guard可發揮虛擬隔離區的作用,為用戶攔截具殺傷力的檔案,確保用戶接收安全圖像。欲了解有關Samsung Message Guard的更多詳情,請參閱Samsung Announces Global Launch of the Galaxy S23 Series

 

2023年2月17日起,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將於全球各大電信商、零售通路及三星官網https://samsung.com正式開賣,共推出四款啟發於大自然的色系:深林黑、曇花白、墨竹綠、夜櫻紫。

 

為慶祝Galaxy S23旗艦系列閃耀登場,三星亦推出搶眼的3D宣傳廣告,片中以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突顯以地球為靈感發想的Galaxy S23旗艦系列設計。廣告片將於首爾街頭首映,並將於未來數周陸續於全球其他城市播出。

 

 

有關Galaxy S23旗艦系列的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https://www.samsungmobilepress.comhttps://news.samsung.com/tw/https://www.samsung.com/tw/mobile/

 

 

 

 

 

 

 

註一:專為Galaxy打造且優化的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於Galaxy S23旗艦系列上市獨家提供。標榜全球處理速度最快的Snapdragon,根據截至2023年2月1日的數據,此描述係屬事實。

註二:相較於Galaxy S22 Ultra的6個內部元件採用再生材料,Galaxy S23 Ultra則於12個內、外部元件,擴大再生材料的使用(Galaxy S23+與S23:11個內、外部元件)。

Samsung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