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Webb Fontaine Group 獲得利比亞海關總署為期 5 年的進階貨物資訊系統項目,旨在為出口到利比亞國的貨物提供支援

科技

阿聯酋杜拜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Webb Fontaine Group 興奮地宣佈,公司獲得利比亞海關總署為其 5 年期的投資項目,這是利比亞外貿和海關領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Webb Fontaine & Libyan Customs Authority
Webb Fontaine & Libyan Customs Authority

該項目的主要目標是在利比亞開發、實施和運行進階貨物資訊系統 (ACI)。該系統最初專門用於海運出口到利比亞港口的非碳氫化合物,隨後將逐步擴展到空運和陸運出口到利比亞的貨物。Webb Fontaine Group 以其進階技術解決方案聞名,將主導建立這一最高階的系統。利比亞首都黎波里將建立一個由高質素團隊管理的營運中心,負責管理和監督系統的運作。

Webb Fontaine Group 行政總裁 Alioune Ciss 表達了對這一項目的熱情,他表示 :「我們很榮幸受利比亞海關總署委託開展這一戰略項目。該項目符合我們的使命,即在利比亞開創一個高效、透明、強化管控和稅收的時代。」

除 ACI 系統外,Webb Fontaine 還將引入一個全面的外貿資訊入口網站 (TIP),以簡化對利比亞的出口流程。該入口網站將提供最新資訊、相關行政法規、貿易進出口表單以及各種運輸方式的流程。使用教程、稅收模擬器和智能貨物分類將確保資訊的準確性和法律的合規性。ACI 系統還將納入一個由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 (ML) 驅動的強大風險管理系統,以減少欺詐和非法交易。

利比亞 ACI 系統的實施預示著該國首個貿易和海關數碼轉型計畫的啟動。該項目的整體目標是簡化貿易流程,加強控制和管理,增加利比亞國庫收入。 利比亞海關總署署長 Suleiman Ali Salem 少將表示:「這一關鍵項目將改變遊戲規則 ,打擊非法和欺詐性貿易,為利比亞政府和貿易界提供與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貿易往來的寶貴見解、統計數據和各類 報告。」

ACI 系統可望為利比亞的外貿和海關業務實現全面轉型。該系統確保進口程序的可靠驗證、透明度和高效,同時打擊非法和欺詐活動,減少利比亞港口的擁擠。該項目標誌著貿易效率和貿易安全的飛躍,突顯了 Webb Fontaine Group 和利比亞海關總署對提升利比亞貿易生態系統標準的承諾。

隨著項目的展開,合作雙方將致力於按照最佳國際標準,為利比亞貿易業界和經濟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和技術創新。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