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Cloud 向 Shure SM7dB 新型麥克風授權 Cloudlifter 技術

科技

亞利桑那州土桑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Cloud Microphones 在過去十年間隨著 Cloudlifter 麥克風增益器的崛起而聲名鵲起,這是一款高品質的無損音響工具,可將幻象電源轉換為超淨增益,適用於低輸出型動圈、帶狀和電子管麥克風。經典的 Shure SM7B 就是這樣一款麥克風,它從 Cloudlifter 的增益中受益匪淺,這種組合已成為許多音響應用程式的標準,包括音樂錄音、Podcast、廣播和配音工作。

Cloud 驅動。由 Shure 進行優化。

Cloud 首次將其 Cloudlifter 專利技術授權給 Shure,並與 Shure 攜手在全球推出傳奇 SM7dB 的續作。這款全新麥克風採用定制設計的內建主動前級增益器,採用了 Cloud Microphones 授權的技術,並由 Shure 專門針對 SM7dB 進行了調諧,可確保為各種音源(從耳語到尖叫) 提供出色的音響效果。

Cloud Microphones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RJ Cloud 表示:「多年來,SM7B 和 Cloudlifter 一直並駕齊驅。」「Shure 獲得的這項授權為客戶融合了這項技術的優質與便捷性的特點。我們很榮幸能參與標誌性 SM7 麥克風產品系列。」

欲進一步了解 Shure 產品,請前往 www.shure.com
欲進一步了解 Cloud 產品,請前往 www.cloudmicrophones.com

聯絡方式: Brian McConnon
Music Marcom
[email protected]
610-480-8360

關於 Cloud Microphones Cloud Microphones 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土桑市,主要設計和製造高品質帶狀麥克風和原創麥克風增益器:Cloudlifter。Cloud 獲得許多行業獎項以及著名的總統「E」獎和「E-Star」獎,這是對 Cloud Microphones 為擴大美國製造出口所做重大貢獻的認可。Cloud Microphones 及 Cloudlifters 均在美國採用負責任的方式製造。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