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感受東京獨特魅力】東京京橋 穎特飯店

旅遊
【感受東京獨特魅力】東京京橋 穎特飯店
目次前往東京京橋 穎特飯店的交通從東京Metro銀座線京橋站1號出口往昭和通方向步行1分鐘。
從都營淺草線寶町站A4出口往中央大道方向步行1分鐘。
從東京地鐵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如果您是開車前來,請使用僅供住宿客人使用的停車場。
(請注意,由於這是機械式多層停車場,因此高度限制為 1.55m。
) 點擊此處查看訪問詳情 帶有傳統元素的時尚客房多種房型供您根據旅行目的進行選擇。
設計以東京的傳統工藝「江戶切子」為主題,讓您感受到與當地的連結。
請度過輕鬆的時光。
點擊此處查看房間詳情 新鮮出爐的麵包和美味蔬菜的早餐我們的「新鮮出爐的麵包和美味的蔬菜早餐」擁有由我們的廚師烹製的 50 多種菜餚的菜單。
我們提供豐富的菜餚,將蔬菜原本的美味發揮到極致,給您提神醒腦的力量。
Intergate Hotels 提供以當地食材烹調的區域菜單。
享受各種菜單項,讓您透過食物體驗該地區的文化和傳統。
點擊此處查看早餐詳情 體驗當地傳統文化的“體驗” 我們有手工製作的傳統文化套件,您可以在住宿期間或在家中隨時體驗。
推薦作為您探索東京魅力之旅的紀念品或紀念品。
您可以在您方便的時間體驗。
點擊此處了解傳統文化體驗的詳細信息 可以多次使用的熱門休息室服務在您入住期間,從入住到退房,您可以多次使用 Intergate 酒廊。
我們根據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提供各種服務,例如精心挑選的咖啡和原創雞尾酒。
【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