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沒有地方可以讓你長時間等待嗎?讓我們使用您可以放鬆的休息室吧!

旅遊
沒有地方可以讓你長時間等待嗎?讓我們使用您可以放鬆的休息室吧!
我得辦理飯店並帶著行李離開。
不過,您還有時間辦理登機手續,所以還需要等待嗎?想在登機前與日本的朋友道別嗎?當你旅行的時候,你總是會遇到這樣的場景。
當你沒有地方可以長時間等待時,你會想找一個可以放鬆心情、消磨時光的地方。
關西國際機場的付費休息室是您的最佳選擇! 關西機場咖啡廳 NODOKA 這間多功能咖啡廳位於 Aero Plaza/日航關西機場飯店2 樓。
空間時尚乾淨,配有咖啡館風格的桌椅,還有舒適的地毯座椅和斜躺座椅。
一大特色是草坪,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玩耍,大人們可以張開雙腿放鬆身心。
NODAKA 也可供出發、抵達、送機或造訪機場的人員使用。
這裡也是信用卡會員休息室,持有日本發行的指定信用卡的旅客只要出示當天的航班證明即可免費使用兩小時。
設施齊全,滿足身心有各種各樣的免費和付費食品和休閒設施。
- 免費軟性飲料、付費酒水- 可以帶付費零食和飲料進來,很方便,因為可以省錢。
- 可以免費閱讀報紙和雜誌- 拖鞋、毛毯、充電線、耳機、捲髮器、耳塞、瑜珈墊、WIFI免費使用。
- 7間淋浴間(單獨收費)3間男士客房、3間女士客房、1間殘障客房 如果您是信用卡會員,則限時免費部分信用卡會員可免費使用此服務2小時。
VJA Group、Diners Club、MUFG CARD、DC、UFJ、NICOS、JCB、Rakuten Card、TS Cubic、Orico、SAISON CA...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