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青森】只點油燈的深山秘湯「青荷溫泉 油燈之宿」遠離塵囂體驗無電生活!

旅遊
【青森】只點油燈的深山秘湯「青荷溫泉 油燈之宿」遠離塵囂體驗無電生活!
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青森縣是日本知名溫泉區,其溫泉數量排名日本第4,而泉源湧出量則排名第4,縣內擁有許多風格不同的溫泉區與溫泉設施。
本次小編造訪只點油燈的「青荷溫泉 油燈之宿」,這個溫泉設施不僅客房內沒有插座與任何電器,就WiFi也連不上!?就跟小編一起來體驗看看與世隔絕的無電生活吧! 從東京前往青森縣青荷溫泉的交通方式Picture courtesy of 青森縣政府觀光國際戰略局從東京前往青森,搭乘新幹線約3小時便可到達青森站,抵達青森站之後再自駕開車約1小時就能抵達青荷溫泉。
為了遠離喧嚚,再開1小時的車前往山林之間也是值得的! Picture courtesy of 青森縣政府觀光國際戰略局源自南八甲田山脈櫛峰的青荷溪流,在深山裡森林圍繞下,四處都有瀑布、急流等豐富環境,著名的「燈火民宿 青荷溫泉」,便是位於隱密的山谷之中。
Picture courtesy of 青森縣政府觀光國際戰略局抵達青荷溫泉之後,手機就會收不太到訊號,而旅館也不會提供WiFi服務。
或許會感覺到有點不方便,但不妨就藉此來體驗一下遠離網路與人群的世界吧! 90年歷史溫泉旅館 館內仍用油燈照明把時光留住Picture courtesy of 青森縣政府觀光國際戰略局青荷溫泉於1929年開湯,至今已有90年以上的歷史,此溫泉區僅有油燈之宿一間旅館,人煙稀少,是個遠離繁囂的好去處。
入夜後,民宿會點起燈火,隨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