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2022】瀬戶內國際藝術祭看點總整理|草間彌生新作在內的作品介紹

旅遊
【2022】瀬戶內國際藝術祭看點總整理|草間彌生新作在內的作品介紹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22」作品共有214件!多數新作品參展瀨戶內海中以12座島嶼連結2座海港為中心的現代藝術祭典「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22」,第5屆總算在2022年的4月14日展開。
這次來自33個國家地區,總共184組藝術家共襄盛舉,新舊作品加起來總共多達214件參展。
雖然在新型肺炎疫情之下,參加瀬戶內國際藝術祭2022的海外藝術家們,雖然無法親自前來,但在來自各方的義工和工作人員協助之下,依然完成了許多獨特的藝術作品,本文將介紹幾項受注目的新作品及觀賞重點: 目次女木島航海室Navigation Room為了要找到能遠渡假想海洋的航路,而製作出的航海室「Navigation Room」。
這項裝置藝術作品是仿造天體運行、3幅馬紹爾群島船員真實使用過的木棒立體海圖,與音樂盒連動,只要一連接上就會像是波浪般上下迴轉,這項機械藝術仿佛就像是訴說著荷馬史詩中的《奧德賽》的航海之旅般。
作者Nicolas Darrot表示:「據說女木島以前曾住著鬼怪,聽到這樣的傳說就想起了奧德賽地中海的冒險旅程」、「因新冠疫情很難隨所欲出外旅行,但是憑著想像,可以將瀨戶內海與地中海相連在一起」。
≪女木島名店街≫ 二手回收店的複製遺跡2019年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下誕生的「女木島名店街」,作品內充斥著藝術家才有的獨特物品,其中的「二手回收店的複製遺跡(リサイクルショップ複製遺跡)」,則是利用女木島內外收集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