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如果你去熊本縣的湯之湖/湯之鶴溫泉,也應該去水俁觀光!旅遊景點、美食、交通等

旅遊
如果你去熊本縣的湯之湖/湯之鶴溫泉,也應該去水俁觀光!旅遊景點、美食、交通等
目次關於湯之湖/湯之鶴溫泉水俁市有溫泉“湯之子”和“湯之鶴”,已被註冊為國家溫泉勝地。
[湯之子溫泉]從水俁站搭乘巴士約 25 分鐘即可抵達湯之子溫泉。
由於沿岸溫泉旅館眾多,也被稱為「海上溫泉」。
不知火海的壯麗全景盡收眼底,是一大魅力,從露天浴池和客房欣賞海景的遊客絡繹不絕。
從松陽館的露天浴池眺望的景色尤為壯觀。
[湯之鶴溫泉]從水俁站搭乘巴士約 35 分鐘即可抵達湯之鶴溫泉。
因為地處山上,所以與湯之子溫泉的「海溫泉」不同,被稱為「山溫泉」。
溫泉旅館靜靜地排列在深山之中,營造出一種安靜的空間,讓你感覺時間彷彿停止了。
這裡還有24小時可以享受溫泉的旅館,是個可以忘卻日常生活,享受溫泉的溫泉鄉。
本文詳細介紹了湯之子和湯之鶴溫泉的魅力。
從水俁站搭乘開往湯之湖的水俁市社區巴士“水之久(藍色)巴士”,在“湯之湖公園前”巴士站下車(約25分鐘) 公車在平日上午每 1 或 2 小時一班,下午每 2 或 3 小時一班。
最後一次是下午 6 點。
週六、週日、假日每天有4班列車,請您查看時刻表並相應調整列車時刻表。
點擊此處查看水上巴士的詳細信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