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福井縣越前市】從原創到共創。與用戶同行的“Echizen Tansu”

旅遊
【福井縣越前市】從原創到共創。與用戶同行的“Echizen Tansu”
從獨創到共同創造。
與用戶同行的“Echizen Tansu”組裝木材,塗漆,製作裝飾金屬配件。
如今,能夠掌握越前炭素三種技法的工匠屈指可數。
其中之一就是小柳炭須的第四代掌門人小柳紀一。
小柳炭素創業於1907年(明治40年)。
“我們每個人都製造與時俱進的東西,但我們的共同點是‘定制’。
” Koyanagi 先生在繼承傳統技術的同時,致力於創造創意產品,從事從木製雜貨到家具的廣泛項目。
其背後是 shuha-ri 精神,它表達了表演藝術進化的理念,以及對如何創新形式的非常規追求,這是我們前輩技術的結晶。
還體現在與用戶的關係上。
小柳先生在自己的製造中有了“共創”的新主題。
與其向工匠下訂單並等待完成,我們提出了一種涉及到生產區域、選擇木材並參與實際工作的風格。
他想創造一個故事,讓回憶產生親情,衣櫃作為寶物流傳下來。
“在留下孩子們惡作劇的痕蹟的同時,tansu 變得越來越漂亮,人們說,‘這是曾祖父的衣櫃。
’我想盡力而為。
” 越前抽屜櫃精巧的細工技術和代表吉兆的金屬配件工藝,從保護家園和人們的願望中誕生、打磨和提升。
小柳先生的話,“五斗櫃不僅僅是一個放東西的盒子。
” “我希望新的定制產品能夠展望未來。
重視連接用戶和抽屜櫃的故事的製造方式將加深與包括工匠、產地和承載者在內的人們的關係,並編織新的聯繫。
https://oyanagi-tansu.j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